close
下禮拜行程滿滿,禮拜一要上衝刺班、禮拜二要考英文檢定、禮拜三要去電玩快打 互動bb嘉年華

話說這幾天又開始走運了,中了發票200(前一期也中),昨天去醫院的追蹤檢查說一切正常(之前爆肝很害怕說)...
最重要的是我晉級了遊戲基地PC王,要在8月1日電玩快打 互動bb嘉年華當天參加總決賽!就每週不定時看電玩快打發現的資訊
說遊戲基地有PC王/TV王的比賽,想說去試試,當然是參加PC囉
我也拖了某狗一起去參加
初賽取128名進複賽,我跟某狗都晉級了,某狗還第6名咧...呿呿...
復賽取30名進總決賽,某狗因為耍笨沒參加到,而我竟然排到第9名....
當下當然覺得不敢相信,不會吧....這樣我要去現場參加決賽嗎?
這種心情持續到昨天我收了e-mail之後....
沒錯,他寄信來了,我當天真的要去參加決賽咧!

我跟我們家的人說我8月1日要去拚一台電腦回來(第一名獎品)
我們家人說:去拚、去拚
活動網頁上說第一名是電腦,那沒有第一名有沒有安慰獎?ˊˋ
所以我在祈禱,祈禱我的運氣集中在下週,過了英檢也拚到電腦

電玩快打 互動bb嘉年華
8月1日禮拜三AM10:00在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門票135,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