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問卷,徐小芳指定~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就是可以不勞而獲的東西嘛.....想想...
錢!(迫切需要)
一台新的印表機...
一台wii
遊戲軟體
哈利波特中文版第七集!(還要是預購有送贈品的)
.
.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徐小芳

2.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學兼系籃同僚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5個啊....我想想....
超愛燕姿的人
對外大喇喇,心情卻纖細的跟鬼一樣
很在乎周圍人的心情
希望大家都好的人
似乎運動萬能的人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他沒對我做過什麼事的樣子....我倒是常嚇她= 3=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沒什麼印象深刻的話...(想)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從沒想過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行....真的想像不出來...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們會是互相洩底的敵人(笑)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什麼?!你們進度.....之類的(專題限定)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替我燒香拜佛祈禱吧!過了英檢、得到電腦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大喇喇的纖細傢伙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欠扁的人(立刻回答)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大而化之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概括,跟我合不來的個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獨立自主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請持續下去吧!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看看下面的題目...我就提好了,不過大概都重覆了,所以就不用傳啦...(大學限定)
1.狗
2.魚
3.TACO
4.浬
5.大媽
6.徐小芳
7.麻糬
8.傻傻
9.小p
10.侑子

[6號(徐小芳)在跟誰談戀愛?]
不知道唷

[9號(小p)是男還是女?]
正港女子!

[如果7號(麻糬)跟10號(侑子)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是好事也不是壞事,就是□聊吧

[那8號(傻傻)跟5號(大媽)呢?]
看起來有可能是跟作業有關的正經事....

[2號(魚)在讀些什麼?]
言情小說跟少女漫!(立刻回答)

[和3號(TACO)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日中午1點多

[8號(傻傻)最喜歡哪種樂隊?]
如果我記得,我會問問看...

[1號(狗)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的

[你會不會追求3號(TACO)呢?]
完全不會

[那7號(麻糬)呢?]
完全不會

[4號(浬)是單身嗎?]
看起來是吧

[5號(大媽)的姓氏?]
葉,如果是問9號(小p)就好玩了(笑)

[10號(侑子)的名字?]
我想他不會希望沒相關的人知道他的本名

[4號(浬)的嗜好?]
睡覺

[2號(小魚)讀哪間學校?]
目前跟我同一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狗)的事]
(看完下一題更改過後的回答)手機什麼時候要摔?

[9號(小p)呢?]
(複製上一題一開始的回答)好人啊....好人...

[那3號(TACO)呢?]
保重

[你試過對8號(傻傻)有feel嗎?]
什麼feel?

[9號(小p)住哪裡?]
某捷運站附近,月初時住在醫院

[4號(浬)最喜歡的顏色?]
如果我記得,我會問一下...

[5號(大媽)和1號(狗)是好朋友嗎?]
是喔

[7號(麻糬)喜歡2號(魚)嗎?]
不討厭

[8號(傻傻)跟9號(小p)呢?]
就同學囉

[你怎麼認識2號(魚)?]
高中同學

[1號(狗)有沒有寵物?]
即是他的稱呼

[7號(麻糬)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啊,啊....不是...吧

[10號(侑子)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啊....(呆)難以想像....

呼...結束了...頗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