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禮拜三,去了在世貿二館的電玩快打 互動bb嘉年華
活動場地意外的小啊
一個大舞台,前面一片空地,四周圍了幾個攤位,就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個100坪.....= =有點小失望不過看在它整點抽主機的份上,還是撐下去了
開頭第一輪就把某狗嚇到腿軟
一樣的縣市、一樣的姓氏....好,名字不一樣,你不是中獎者
某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咧!

我主要是去參加遊戲基地PC王的現場總決賽
晉級的有30名,而最終真正在台上參賽的只剩15名,我是唯一的女生啊...
總決賽是問答題,啊...問答題不在運氣的適用範圍內啦!
好歹我也撐到倒數第二個才被刷下來,最後那ㄧ個比我多撐了2、3題
拿不到電腦,他拿了價值一萬多的合金遊戲方向盤

那個我答不出來的題目是:模擬市民的英文?
我都沒玩過咧,只知道是什麼sim的...
我寫了SIM,哈...抱歉,不是SIM卡唷,答案是:The Sims(人民是複數,加s)

遊戲基地PC王一開始的15人....


第一個圖像題,一看就知道是誰了嘛~

第一版的仙劍李逍遙,不過這題就刪了2、3人了說,我還頗驚訝的...

不到10題,右半邊的人都淘汰光了,歐弟來串場一下

沒過幾題,就只剩下兩個人...很榮幸的我是其中一個...

然後就是那該死的The Sims讓我離場...跟小嫻握手了

這一位撐了10多題,拿到遊戲方向盤


後來前代電玩快打的男主持人:艾力克斯、Jason跟大炳也來了
看看那些手,舉的一個比一個高...= =

某狗努力捕捉到的歐弟的身影....


最後...我還是沒能拿到舞台角落的主機...ˊˋ


在最後一次整點抽主機活動後,自己默默回家,路上看到雨後的雲景


得到便宜的安慰獎,後來的開放搶答我搶到了一個滑鼠,好歹也是把票錢給賺回來了....

會場還有抓娃娃機跟轉蛋,喔!有魔法飛球的吊飾轉蛋耶
花了150,3隻都不一樣:凱蒂艾琳KAZ,我在轉蛋方面運氣還是在的!
另外還有某狗賣我的酷兒

親眼看到小嫻,喔...他本人比電視上黑好多,而且他膝蓋周圍好像有很多疤的說...
大炳的聲音現場聽真是超像鴨子的....
歐弟真的很可愛唷

嗯,大概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