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等待已久的明3畫冊上週終於到手了
在巴哈預購去7-11取貨,取貨回家時還在想:啊...沒有書套可以包捏...
回家拆了看,喔~~硬殼封面啊,那就不用包書套了~

翻開第一頁空白,喔~明3兩名畫師的親筆簽名啊!
啊...好感動啊...我家幾乎沒有親筆簽名的東西呢!阿甘老師還寫上日期
看起了更真實了...
再來就是折頁海報...前一天在巴哈板上已經看到有人PO圖了,殺啊!
看了整個很high~還興奮的打電話給某狗,真是造福腐女呀
少主跟言□的意境圖,還是的!整個炸掉!內容有寫真的事件圖、人物設定集、明3裡面的事件圖、兩位畫師額外畫的圖、折頁海報跟封面的教學、老師們的訪談、徵稿作品,最後是新片-甜蜜樂章的故事概述
寫真的事件圖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從來沒玩出來過= 3=
也許是因為bug,有些圖沒玩過也有出來,但是也些人的寫真圖就沒有
例如芬芬,不過她好歹也換件衣服吧?拍寫真集還是穿制服....
不過人物設定集已經看爛了...攻略本裡面都有,不過就是清楚點罷了...
明3裡面的事件圖呢...唔....呃....也差不多看爛了,不過就是大張點罷了...
折頁海報跟封面的教學我看的超專心的咧,尤其是折頁的
另外,阿甘老師是男的耶(驚)!折頁你畫的!(指)
老師們的訪談我看的意猶未盡,有談到折頁的尺度;阿甘老師不用怕,我可以接受的
徵稿作品那邊看到自己畫的,高興捏~不過越看越覺得那時畫的醜...= =
關於新片-甜蜜樂章,想到是女主角,又要跟紀薰分開...其實不是很想買...不過仍持觀望態度,畢竟都還是未知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