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西元2011,建國100年,兔年
很高興的,今年仍是與8bit們共度跨年時刻
今年的地點不是KTV,而是飯店;有資源要好好利用~
浬家媽媽的會員卡很好用的,今年的地點就是之前去過的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可參閱之前的網誌: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一晚

由於31日是禮拜五,大家相約下班後到台北客運站搭車至翡翠灣
的老闆這天很早放人呢,下午5點剛過就MSN敲我,用命令句趕我出門...

跨年夜的台北車站...可真不是蓋的
我搭的板南線離出口很近,倒還好
淡水線要鑽出來還真是辛苦,人潮擁擠的咧
兩人7點不到就在客運站等,7點半後其他人才陸陸續續來
搭公車的說公車超難等,等很久...難道都被叫去支援台北市了嗎?
最後一個到的小魚,拖到8點才到達...還好不趕時間...
搭客運到翡翠灣時,已經晚間過9點了
反正最終目的是跨年,倒也不急著去泡湯,在跨年時刻之前,大家都待在房間裡
不要以為我們就這樣看電視等跨年
反而是關掉電視,大家狂玩桌遊
怕就這樣玩過了倒數時間,還調了鬧鈴咧!

p_001.jpg
● 在客運站,帶了禮物來:兔子夾,大媽戴頭上了

p_002.jpg
透子也有戴頭上,還真是一點都不突兀...

p_003.jpg
● 未來發票,透子民國99年12月31日拿到標示民國100年的發票

p_004.jpg
● 咱們的房號,位於8F

p_008.jpg
● 一樣有小桌子

p_005.jpg
● 這是雙人房,含兩張雙人床,此間房塞了6個人 ( 由小故示範 )

p_007.jpg
● 卸行李啊...大媽裝了一整個行李箱...包含書籍與零食...

p_011.jpg
●  合照

p_006.jpg
● 一桌食物啊...可想而知的垃圾量,然後,沒有酒!!!  ( K )

p_009.jpg
● 重頭戲!一整晚的遊戲,對岸的桌遊:三國殺

就是這款!
為了它,關了電視;為了它,調了鬧鈴;為了它,有人燒聲...

p_010.jpg
● 桌上廝殺...

經過第一輪的解說,大部分人很快就上手了!真是充滿心機與嘴砲的遊戲...
事後回家也玩了對岸的網頁版,氣氛就少了那嘴砲的精采 ( 所以有人就講到燒聲... )

p_013.jpg
● 和樂的廝殺中...

p_014.jpg
在第一輪使用了無雙系列中很猛的趙雲,卻第一個被打掛出局...
後來的回合就再也沒看到趙雲出現了...

p_015.jpg
● ( 左 ) 九局中抽到了四次主公的透子,果然天生女王樣
   ( 右 ) 新手運超好的大媽,抽牌判定的攻擊都打不到

到了跨年前5分鐘,開電視了
看到今年101的煙火,真不是蓋的!好精采啊!
101燒起來了!台北市都亮了!感覺今年煙火秀地點特別多

今年跨年都沒收到簡訊,都要哭了...有沒有這麼沒人緣?
還是因為會傳的人都在旁邊?雖然說我今年也沒主動傳...唉...真傷心
啊...這是題外話

跨完年,洗澡的洗澡,要泡湯的去泡湯
大媽透子兩個不喜跑湯的就待在房間洗澡
小魚跟我,前往隔壁棟泡裸湯去~還特意換隱形眼鏡耶,想幹嘛啊
啊...我第一次泡溫泉泡到昏頭...暈到炸掉,真的是兩眼發昏快暈倒
不常泡澡還真是不太會拿捏...搞得其他人也沒泡多久就出來了...

泡完澡回房間,接下來就是拚不睡看日出
想說前一天( 31日 )天氣不錯,應該有機會,繼續玩著桌遊等日出
日出大約是6點半,15分左右大家就丟下紙牌奔去落地窗邊
本來是想開窗出去的,可是貌似門卡住,推不開的說,只好都巴在窗戶上看

p_017.jpg 
● 看隔壁棟真的有人出來,一直抖動身體...

p_016.jpg
● 眼看雲層好厚,心都涼了...說好的日出呢?

p_019.jpg
● 跟大媽趴在窗上等日出

p_020.jpg
● 由此照片可看出,多想睡...( 已接近20個小時未眠... )

p_018.jpg 
● 沒錯!看不到日出啊!!


● 附上一小段含對話的實況影片...

過了6點40分,眼見與曙光無緣,個人就分床去睡了
經過抽籤分床,大媽同床,我跟小魚透子3人睡一張,自願蓋外套睡沙發床
我果然沒睡好...

放棄了早餐,12點退房後去吃要價700的午餐
明明人不多,卻一直忘了上菜?雖然說是現做...
不過口味還不差就是,生魚片頗新鮮
直到下午2點吃飽離開,搭客運回到台北車站已是下午4點左右了
透子先回桃園,其他人逛了一下書店補了貨後就各自回家了

到家已是下午5點了,包括早上及下午在車上也沒睡著
此時我已超過24小時沒睡著了!( 天啊!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
還開電腦跟人家MSN,直到晚上10點才趴床,真是猛的我...

以上就是今年的跨年活動,祝各位看倌兔年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