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浬的媽媽好心招待我們這些悶了兩個月的人在最後一個一周暑假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住一晚
名額4人,包括浬,其餘搶到名額的名單為:大媽、小魚以及本人我~
在這裡,首先要感謝浬媽媽的招待~~
我們是下午才去的,4點多到吧,登記之後當然就往房間衝啦~
房間很大呢!雙人套房裡擺的是兩張雙人床,真是奢侈
有冰箱、還有可以看第四台的電視呢,視電視為命的小魚高興的咧
這裡是洗手台兼廁所....

之後,浬的娘就帶著去參觀介紹各處,說明哪裡哪裡有什麼
強力介紹SPA溫泉,說來都來了最好要去泡!
4點半多,大家跟浬的娘分別行動,咱們借了器材去娛樂室運動
大媽跟小魚去對戰乒乓,我看到還有抓娃機,不過沒什麼好抓的....
有太鼓,天啊!鼓棒好硬又好重(塑膠),打完手都痛了,感應還不良.....
剛打完太鼓就被浬找去玩投籃機,球有夠軟的,不要以為只是飯店設施就可以不充氣!分數還有問題咧!
投完之後,浬嫌手酸,拜託,你都在嫌累了那我這個5分鐘前才打過太鼓的怎麼辦?
那個手...跟那個手臂.....要廢了.....
後來又去借了浮力球道具(就是一片,推來推去進洞的那種),不知道稱呼,還用比的櫃員看....
5點半還了器材回房間跟浬的娘碰頭,浬的娘開車載大家去覓食
開到金山去逛逛,非假日沒甚麼店家,後來就去吃涮涮鍋啦!在外面吃總比吃飯店裏的便宜
這裡又要感謝浬媽媽啦~~請咱們吃晚餐,真是不好意思

吃完涮涮鍋回飯店的時候又到7-11搜括零食跟飲料回去吃,飯店的貴死囉
晚上8點多回到飯店,跟浬的娘道別之後就帶著一袋零食跟飲料回房間,看電視等一小時候去泡湯
這裡就精彩啦!咱們泡的是裸湯唷!顧名思義就是要脫光光啦!(好害羞喔!)>///<
脫光光去澡堂洗澡再去泡湯,浬跟大媽倒是挺自然的,我可是超害羞的咧!小魚嘛....我就不知道啦
大家的身材都好的咧~
泡湯,舒服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解除疲勞的好方法,泡完都想睡了....

回到房間立刻開了啤兒綠茶!果然舒服啊!─ˇ─
接下來就是電視、零食兼玩牌的時間啦~

看看桌前這一堆....


電視中的浬...


眼睛在看電視,手正要拿牌的小魚...


電視兼玩牌的大媽,右下角是浬的膝蓋...

玩到階段,電視也沒什麼好看的了,看到大媽漸漸的往床上趴....原來已經12點多了
大家也開始往床上移動.....

就連外宿,大媽也不忘他的兔子....


就連外宿,小魚也不忘他的小說....


就連外宿,浬也不忘他的MSN...

那我在幹嘛呢?就是東拍拍西拍拍,拍下上面看到的,順便跟旁邊的小魚玩玩自拍

自拍,手要伸老長...不戴眼鏡的我眼袋沉重...= =

隔天早上,早早去吃早餐,好貴的早餐啊....自助式早餐唷

2F的自助式餐廳


浬(左)跟小魚的早餐,後來浬又吃了鹹粥


大媽的餐點,中西合併唷!


我的餐點,嗯,當然上面那盤也是我的


還有我自製的葡萄汁混可爾必思,不過就是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

吃完飯後大家就回房間啦,看看外面還是陰雨綿綿,而且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
大媽也懶的去SPA,但是小魚還是很想去沙灘的樣子,浬咧?看沒多久電視就又回床上了= =
就這樣看著電視播映的超完美嬌妻到11點45分左右就退房回家啦!
就像大媽說的,其實也沒做什麼事,大部分時間都嘛待在房間裡看電視
怎麼說呢?有離開家到外面住一晚也算玩的啦!重大收穫就是:各位的身材都挺好的嘛~咈咈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