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是以Virtools為主(似乎洩底了),作教育推廣或是些虛擬實境的案子(吧)
在動畫方面好像不是很迫切需要
公司主管人員在經過一天的討論之後....變成技術支援旗下了!!

負責管理我的人是Toby先生,為了方便敘述,所以我把稱呼報出來
經過這兩天去公司上工,覺得公司氣氛還蠻融合的
Toby說,把該做的功課做出來做OK
如果有額外想學的的東西,經過評估如果對公司有益,會盡量弄來
實不相瞞,我覺得我相關知識不會比公司的人來的新,不太可能會有我知道而公司的人不知道的東西吧....

專案室:另一個空間了,因為在另外一個房間,所以裡面的人我都不太記得.....

我對Virtools有算有興趣,因為他的程式執行是圖像化的,不用自己寫程式碼
所以邏輯好的話,就算不會程式也可以用的很好

Toby說要我去學一個軟題,算碰撞處理的,看了些圖片
嗯,我要好好學習怎麼樣才能夠把人摔的最擬真、砸得最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