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以前,提心吊膽了一周,擔心到底暑修過了沒?
父親節當天,全忘的乾乾淨淨,還是人家敲我問成績才想起來要看
結果:嗯,嘟嘟好

8/8-8/10
這三天過的十分充實
吃了迴轉壽司
去了二手書店挖寶
二手書好啊!真的不得不說一下
中和某家二手書店,成堆成群的漫畫小說,二手漫畫一本10元啦!
跟老姊去挖了寶,帶走了幾套漫畫、幾本小說
哇咧老姊挖了本民國82年的小說回家,還真夠久遠的....

遲遲找不到夙雲黑情婦傳說系列
大概是10年前的小說,民國...87年左右?很好看的說,我第一套看的小說
另外,想要找薔薇少女的全套漫畫,雖然說結局很爛.....
一樣找不到....不過倒也不是無功而返
我帶走了2本凌豹姿的BL小說,高家系列苗疆系列的,好看捏

也去看了赤壁
怎麼說呢....我實在很難分類它是屬於怎樣的電影
戰爭史詩?愛情喜劇?
台詞果真是今不今、古不古,三國時代可有"過時"一詞呢?
孔明周瑜之前的對戲可真有笑點
赤壁下集會不會看呢?等它出了再說,不過當我看到後面出現"下回分解"的字樣時,真的傻了幾秒....

找個時間,我要去看神鬼傳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