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上班了
我老姐很驚訝我有工作,問她:妳是驚訝我找到工作,還是驚訝我這麼快找到工作?
她回答:都是
我還真是接不下去....

昨天第一天都沒發了,想說等滿一週再發感想,可是看看上一篇發表日期.....還真是隔有夠久的
加上這兩天一回家也都閑閑沒事不知道要幹嘛,今天就來給他發一下好了

因為政府的政策,所以公司有一年的免費員工可以用
我這第一週不是在熟悉環境,而是在重新學習公司販售使用的軟體
去別人的學校學習自己公司的產品,不過講師是這方面挺有名的老師,出的工具書也不錯
這老師在上課也很有趣,看他斑斑白髮,想說他是不是年過50?
可是聽他說話談吐,又覺得他大概也才40多吧?

以前學校作業有看他的書學習,看到本人,其實挺帥的說
雖然敎的快,可是卻敎的很仔細

上班還沒什麼真實感,因為我現在在別的學校當學生,為期一週
總之呢,這週過後....希望可以繼續順利啦...

真想快點領錢,我想買手機還有變形金剛!!

昨天看到某狗開始用噗浪,我在想說要不要跟著用?
噗浪都是短句式的即時回應,好像很方便的樣子......
想想.....我好像用什麼網誌都跟著某狗在換,覺得我還沒主見?= =
會不會噗浪用一用又不用跑去玩別的這樣
另外我又沒啥網友,網誌少更新又沒啥人在看,我有必要用到噗浪那種即時回應嗎?
會看我網誌的人平常MSN就會講了,這樣有必要去用嗎?
雖然說網誌回應跟MSN上還是有不一樣.....而且噗浪又不用打一長篇,只要一小段文字、感想就好.....
啊....不知道啦!!總覺得我都是三分鐘熱度.....熱度過了就沒了這樣.....
給點意見吧,有看到這段的人.....

對了,校園記趣的分類我要改成校園往事了,這個分類應該不會再新增了吧

暮光之城系列全四冊:暮光之城新月破曉      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