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天氣超好!我拋棄了不用我花錢的家族花東行,跑來陽明山過夜
去台北車站搭皇家客運,一路上彎來彎去的山路.....
坐在靠窗的位置,顯得格外恐怖...旁邊的某狗還一度抓我的手...
總算到達終站下車...一下車我就說,回去要打昏我...

窗外

● 房間外的View


※照片圖多,請注意


相約中午12點在台北車站集合,等待遲到的小魚...
為什麼遲到呢?因為他人在台北地下迷路了...一來就幹這種蠢事...
連本人都覺得蠢到受不了...


胡椒廚房吃了午餐,回到地下街買了糧食
衝衝衝,奔去趕車客運 (怎麼每次出門都要玩"趕時間"這招...
花了90分鐘,經過九彎十八拐,又上又下的驚險山路後...到了終站
距離目的地的好望角度假山莊還有一段路程,跟山莊詢問了之後,請人來載
話說這山莊的移動動線還真是有夠詭異...一開始會搞錯方向,好在沒非常大,不然就迷路了

進入山莊,等某狗去把資料填一填...

山莊大廳
● 大廳,開始挖出拍攝器具

 

進入山莊就要換拖鞋了,鞋子統一放在鞋櫃裡
山莊人員帶路到房間去

山莊裡的裝飾之一...各種車牌
● 各式車牌的裝飾

 

卸行李?
● 卸行李啦

 

和室
● 小和室

所謂的...室內溫泉
● 所謂的...室內溫泉

 

話說他的浴室,大扇厚重的玻璃拉門,外面拉上窗簾,就這樣
等於你洗澡上廁所都沒得鎖門,只有在門外的簾子唷!

問了一下晚餐的烤肉事宜...結果因為狗沒跟人家確定,準備不足
烤肉都被另一間一家來玩的人給烤完了...只有選擇吃火鍋了
晚餐火鍋時間還未到,開始推廣今天的重點遊戲:三國殺!

三國殺 準備
● 牌桌啊...

 

晚餐時間到了,整裝備錢去用餐

晚餐火鍋
● 兩鍋,每人都有一盤菜,還有飯後水果唷

 晚餐火鍋
● 一整鍋都菜...

 

自助早餐的地方
● 這裡是隔天自助早餐的餐點桌

 

櫃台?
● 算餐廳櫃台嗎?頗有FU的說

火鍋份量不算少,還有配飯,吃得很飽
由於我中餐沒吃,晚餐就扒了兩碗飯...
鮮魚片跟肉片都很好吃唷!魚有魚鮮味,肉也很紮實,好吃!
山莊服務的先生還頻頻問說:有沒有吃飽,久一點當消夜
吃飽回房前,廝殺了一局桌上足球檯,我當裁判~ 玩得High的咧

回到房間也快9點了,準備放水洗澡了
狗跟肉包先進去洗澡,放水泡湯,兩人嘰嘰喳喳話超多的咧
這時候玩PSP玩到一半的我手機響了,原來是跑去基隆買食物的阿鳳來電
嘖,早知道有人要直接去買,我就可以跟我姐商量了說

待眾人輪流洗完澡了,加熱了水集體去泡足浴

腿照4
● 好多腿啊...

泡完繼續回去廝殺三國殺!

環境...
● 沒幾包的零食,晚餐前幾乎就被嗑光了...我自己買的都沒甚麼吃

新加入的幸蓉跟肉包玩得High的咧
幸蓉新手運超變態,一直贏,我下家的肉包一直被我關到不得行動
過了12點狗就不行了,去趴床,有夠弱...
剩四人繼續廝殺,直到快3點肉包也想睡了才結束
我自己一個人舖床睡和室

我睡覺的地方...
● 我的床...

 

晚上還是很吵,一直有乒乒乓乓的聲音
我家隔音設備不好,所以我習慣了
隔天8點左右大家就醒得差不多了

睡醒後... 睡醒後...
● 睡醒後的慘狀...

 

早上的sedo
● 個人忙碌的Sedo中...

 

肉包還帶了一堆他不適用的保養品來發送...

早餐~ 我愛牛奶
● 早餐~ 我愛牛奶!!

 

杯盤狼藉...
● 餐後的杯盤狼藉...

 

桌上足球檯? 延續前晚的廝殺
● 經過桌上足球檯,又撕殺了一次...這次有拍照了

 

天氣真好啊~ 天氣真好啊~

● 天氣真是好啊...View超棒

 

離開了山莊,時間還早嘛
陽明山公園下車,順便來逛一下陽明山花季
我睡過了那段彎來彎去的可怕山路...不用打昏我了

吼...人超多,超多人在排賞花專車
看著那麼多人在排隊,乾脆自己走了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櫻花
● 陽明山盛開的櫻花,乍看之下還頗有在日本的FU

我有入鏡喔,在哪咧....?
● 這張我有入鏡喔!我在那裡咧?= =

 

阿哈哈哈!好涼啊!
● 冰涼的溪水啊...狗明明也想玩,只是他褲襪不能脫,跟血型無關

 

一轉眼,下山了
● 一轉眼,我們下山啦...該死我的鞋子踩到口香糖!
隨地吐口香糖的人不得好死啊!!

 

好香!
● 周圍的小白花不知道是甚麼品種,真的好香...
說中間有隻烏龜在曬太陽...我頗想丟石頭過去看他到底時不是真的...

 

陽明山花季
● 2011陽明山花季

 

肉包還買了一撮櫻花花苞,一路下山的客運站票上都是我幫她拿的咧!
明明不是我買的啊...

小魚的家人突然跑去九份,無家可歸的他來我家待了一下
7點多送他去搭了捷運,回來趕參加被勒命參加的住戶大會...僅因為準時參加有摸彩
在家看新聞,各大景點都塞爆
我家人自行開車去花蓮
晚上7點多才回報說離開了花蓮,凌晨12點快半了才到家
真是塞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