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書展只有某狗某魚跟我三人
先去一館找某P敘舊,聊了一陣子後逛了一下一館
之前書展都只衝二館動漫館,這次去看看某P也順便逛逛一館(因為有人不知道一館都賣什麼書
出了一館陪某狗101樓下覓食兼逛玩具,在101外休息一下之後前進主要地點:二館動漫區

 

進了二館我就獨自行動
這次是第一次約午後逛書展,下午4點過後人的確有比較少一點點
但也因為比較晚,所以有些東西已經完售了.....

這次長鴻沒參展,難怪覺得少女漫少很多....
動漫館也漸漸開始走動漫精品取向了,應該說平時有興趣的漫畫就有在追了
在書展也不太會去買沒看過的作品,就我個人而言,就是找畫冊看精品這樣
除非是為了得到滿特定金額送的東西,才會冒險去買集數較少的漫畫來湊錢(DG就是這樣來的

逛呀逛的逛到6點半左右,難得3人,人少嘴不雜
A9館7F吃一套500~600義式套餐,覺得還不錯吃
這時間當然也是來看成果的
發現某狗紙袋是Rae的圖,立刻詢問
某狗買的畫冊也還蠻有興趣的,打算飯後再去二館
吃飽、休息、聊天,拖到快9點才又進二館

9點過後,人更少了,更好逛,都不用排隊了
去買了某狗買的紙袋跟畫冊,又去敗了其他東西
再次進來,只有我還在花錢....

今年,我終於也敗了精品了
接下來就展示成果吧(按購入時間

00066.jpg 
一館就先敗了的書,果然...只有我會對這種書有興趣,付帳時小姐還問我這裡面內容是怎樣
OS:那邊有拆開的啊,你沒空看嗎?

00067.jpg 
左:NARUTO九尾狐的吊飾          右:NARUTO沙忍者村的證件夾帶
不是我在說,遠看這吊飾還真像章魚...

00065.jpg 
為了打蛋最帥的男人買了這本,全中文好啊!!
但我更想買魔法公主的,但是還沒出
家裡有日文的,但是我更想看中文,我想知道內容!

00068.jpg 00069.jpg
吉卜力的東西就會送的紙袋,一面是天空之城、一面是魔女宅急便
OS:幸好不是神隱少女....

00064.jpg 
二輪進去敗的畫冊,某狗那邊看到內容還OK的就敗了....

00060.jpg 
同上一家一起敗的紙袋,Rae繪製的逢魔抄兩大主角(另一面不重要沒拍
我為了Rae畫作而敗

00062.jpg 
二輪進東立買的,一輪沒買的原因有二:一是人太多、二是拿不到
左:黑職事的作者早期作品              右: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原作/原畫作品

00058.jpg 
二輪買的夏娜不織布環保袋
一輪進去就看到夏娜精品幾乎全空了!!(下午5點多,夠晚了
沒看到袋子擺出來以為也賣完了
二輪再進去,因為人變少才注意到名稱,然後旁邊註明:如欲購買請至櫃檯
哇哩咧,去櫃檯那邊問,小姐轉身後面拿,原來後面有一堆啊!當然二話不說給他敗下去
拿著發票去旁邊櫃檯可以換東西,是NARUTO的春聯(Q版鳴人&卡卡西)
OS:小姐啊....你那已兌換的印章剛好蓋到統一編號了,都不知道是6是8還是0,我下次怎麼對發票啊.....

經計算,撇開餐費,本次書展共花了$1987
A嘿!剛好是我出生那年的西元紀年,還真是巧
意外的竟然還不到2000,看來書展還真是越來越沒東西好買...
嗯....留點錢到下禮拜的電玩展也好,我好像最近還要敗一台PSP捏....
阿哈哈哈...真有夠會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