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5日,我家小電主機終於壽終正寢(?)了.....
在元旦的4天假期中,它掛點了ˊˋ....

在元旦假期最後一天的晚間8點半左右,電腦突然無預警直接關掉
之後再戳電源,它就一直自己重開,跑系統的畫面都還沒出來就一直重開、重開、再重開
在不然就像之前,戳了電源,燈有亮,可是主機卻無聲無息沒在動,根本就沒法用了

1月5日禮拜一,提早回家,冒著雨把主機搬去附近的維修店給人家檢測,果然是電源供應器壞了
花了1000換了個全新的電供,心想:嗯,這樣應該可以撐到過完年,領了消費券跟紅包換電腦
回家把主機後面接線有的沒的接一接,心驚膽顫的戳了電源.....很好!開了!
開好機,連線、MSN上線、把沒下完的續傳打開,點了網頁,還沒開,主機的一聲,主機關掉了
在家裡試了各種想得到方法,電源怎麼戳都沒反應,連燈都不會亮了,心涼了一半....
打電話給維修店老闆,當我講到「主機的一聲,主機關掉了」的時候,老闆重複了「主機的一聲?」
然後就叫我把主機再搬過去給他看,看他測了測,拆了電供又換了個新的,還是一樣
老闆說:「你這個應該是主機的CPU壞了,那個電源供應器被燒壞了。」然後老闆就還了我1000

主機板掛了等於整台主機掛了啊!就這樣,我家用了四年,沒換過電源供應器跟主機板的電腦主機
就這樣壽終正寢了.....(哭

小電的遺照.....
0741.jpg  0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