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都不更新網誌,實在是因為沒什麼好更新的啊.....
我個人的網誌,可是小眾中的小眾啊!!
不交網友的我,會看我網誌的人幾乎都是認識的人
現在因為專題的關係,這些人幾乎天天都在見面,當面說就好了唄==

基本上從暑假開始就在過著千篇一律的日子


┌>早上起床去學校做專題做到下午回家週末休息
└─────(迴圈
)───←──────←────┘
就是這樣如此規律,有課就去上課,沒課就待著繼續做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努力(事實上是真的努力),但是進度還是很落後
唉唉.....前途堪慮.....

這樣的日子,要我更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