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看....好久好久好--------久沒發網誌了,呵呵呵......

首先呢,就是慶賀專題告一段落啦!
老天,這是多麼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啊!!
算算....從去年7月開始動工,持續到現在..1..2..3..4.....10個月!!都快一年了咧!
好一個浩大的工程啊.....咱們也還真是堅持啊....

感言時間
8BIT們的各位真是堅強根性啊
那些被我兇、被我煩、被我玩、被我連累的呢,辛苦你們了
另外那些兇我、煩我、玩我、連累我的呢....(好像都跟上述一樣的人?)就扯平啦!
還要感謝咱們指導老師各方面的贊助跟鼓勵兼指導
總之,也算順利結束了吧

廣告時間
預計4/27~5/8是校內展,不過我相信校內展沒啥校外人士會去看啦!
頂多就是系內學弟妹觀摩這樣

重要的是這個:
新一代設計展
5/14~5/17      AM9:00~PM5:00        台北世貿一館
不過我相信很多相關科系都是老師強迫要去參觀的吧?

logo-red.jpg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