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算是總整期末作業吧,不然有人說我都只發遊戲網誌= 3=
術科作業有三項:3D物理動畫 音樂MV Virtools 3D遊戲 廣報短劇

最快的是:3D物理動畫
最好玩的是:廣報短劇
最麻煩的是:音樂MV
最爆肝的是:Virtools 3D遊戲3D物理動畫
做的最快的作業,但也不能說混,套一句同學說的:3D動畫最大的問題是Reander
好歹我也做到凌晨4、5點,弄場景是很快,跑成動畫就很久
一張一張影格Reand成動畫,真恨不得自己有兩台電腦可以跑= =
因為這個作業是影片檔,找不到空間放,也不想這樣大喇喇的放出來,所以不放

廣報短劇
場景在大媽家,主要是在大媽家錄,不過後續單音音效錄起來不好
帶了道具在系上的錄音室錄,好棒呀!
因為這個作業我得以去大媽家,大媽家真好啊...遊戲多,又有好料可以吃
待的久了還有下午茶喝,後果就是回家變胖= =(個人是沒在care的)
因為我3D遊戲工作量大,所以這個作業我做的不多....
因為這個作業不是我配音,檔案也不在我這裡,所以不放

音樂MV
第一次跟小魚單獨兩人一組的作業,因為這個作業,小魚被我氣到= =
一直唸他一直唸他,唸到他差點讀不下去了
因為這個作業是影片檔,且開頭有本名,所以不放

Virtools 3D遊戲
耗費我最多心力大概,我的肝要是變差了,就是它的錯!
連續兩個禮拜都凌晨2點半才睡,對於我這個肝不好的人簡直是要我的命!
雖然說平常也沒多早睡....
明明老師就不摳,還拼的什麼一樣,連破關動畫都做了....

3D建模真是一大問題啊,做程式還得檢查建模,原本的時間表都打亂了
搞的我這個主程式快掛了

以系辦為場景,怎麼說呢,因為不是同一個人做的,比例與銜接上出很大問題...


(自認)本遊戲最有看頭的2D頭像對話
由於監製()的要求,重複對話我研究了很久
結果.....結果.....報告時卻因為軟體版本問題,沒出現對話!(哭)



看這密密麻麻的程式層級,都是可以點開的,像資料夾一樣
明明就是一樣的程式,重複做、重複做、重複做......



這個作業疑似有網路上傳版本,有拿到再放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啦!
29號公佈期末成績,我大概知道有哪些會被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