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車了、撞車了....今天撞車了....
早上9點的課,8點40分才起床,雖然說是兩隻熊的課,但是遲到的感覺就是很差
老實說沒什麼在趕啦,一如往常....只不過有點不一樣...

就是我撞車了....= =在橋上,車速就會不自覺加速
看到前方不遠好像有人倒了,前面有車放慢速度....
以為只是減速,沒想到是整個停下來,煞車不及,撞上了....
撞車的一剎那眼睛閉上了,倒地,頭撞了一下,瞬間想到有安全帽真好..
倒地後想要起來,發覺怎麼好像起不來?
機車右邊貼地,壓到右腳了....被我撞的人好像有稍微幫我把車拉起來
停靠旁邊看一下...啊...前面撞的好慘啊....
右半邊不見一塊,右邊方向燈吊著線在外面晃呀晃的
鑰匙孔周圍一塊掉了,腳踏版裂了...被撞的很慘烈...
試著發動,喔...可以耶
看周圍的人好像都默默的,我就直接騎著去學校了...
騎著騎著才發現到安全帽前面的護目鏡也掉了一邊,直接給它拆下來
也漸漸感覺到身上有幾處在發疼....頭也有點小暈

停好破車走到教室的途中覺得右腳好痛、左角溪蓋下方內側超痛!
有點狼狽的到了教室,跟小魚說我撞車了(他一開始還不太相信)
小心翼翼捲起牛仔褲...啊...右腳有流血,有一條小刮傷
左腳...啊...瘀青的一大片!怪不得那麼痛....
再動動其他地方,唔....手有點痛痛,左手大拇指指甲斷了...
右手肩膀痛痛,手臂有點沒力

上沒多久,大概10點左右,教官打電話來找,心想:啊...真是迅速啊
跟兩隻雄說了一下就去報到了
跟教官說明了一下,喔...原來被我撞到的也是龍華的學生啊...
因為當時我直接走了,沒有留下來稍微處理一下,所以有點麻煩,要去警局一下...
搭教官的車去警局,喔...是3個電機系的學長
中途爸媽打電話來,緊張問說怎麼了?說警察怎麼找來了
跟他們解釋了一下,沒什麼事啦!繼續處理事情,心想:也太誇張了,警察都找到店裏去了..= =
在警局處理,警察說規定要酒測一下,啊...就測吧,心想:我今天只有喝一杯牛奶....
(經過一段時間)
結論就是和解,教官有事就先走了
學長A載我,學長B載被我撞的學長C一起去地點看學長C的車
在橋上看了一下...車後的燈罩跟擋泥板有事而已,然後我車子右前方掉了的那一塊原來是插在學長C的車子後面...
原本載我的學長A看沒什麼事,他就先趕去學校上課了(他也是當事人,只是他的沒什麼大礙)
改換學長B載我去學校附近的車行修車估價,學長C則騎他自己的車

在車行看看,換燈罩跟擋泥板總共1200
學長B問說接下來咧?
學長C說想車子弄好就直接去警局簽調解了,省的還要找時間
學長B看也沒事了,就先走了
車子修完後,被我撞的學長C就載我又回到警局簽調解,到這裡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坐著等調解委員來...拿出行照跟身分證影印...簽了好幾張紙...終於解決了
學長C又載我到學校去,時間已經1點了
搞了很久,什麼都沒吃就去上下午的課了...
下午上課狗才幫我發現,原來右肩後面擦傷啦...又發現幾處瘀青
3個小時搭了一台汽車跟3輛不同的機車...奇特的經驗啊...

回家後原本以為會被罵的很慘,唔...也還好,就唸了一下
娘說早上警察來找,說我騎的那輛車出事了,他整個嚇到,超緊張的
啊....沒什麼事啦...
洗澡時看看,喔...左手上臂也有瘀青呢...

事後很多人說真是幸運啊
我自己覺得呢,好險撞到自己學校的人(好解決)、好佳在被我撞的車沒撞很嚴重(賠償不會太貴)、好險在橋上沒再被撞、好險昨天把相機拿出來了,好險手機放在左邊口袋(我是右半身貼地)、好險學長沒撞傷,好險我沒受重傷、回家沒被罵很久....啊...真的很幸運呀
唯一就是,我的車要修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