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早睡(凌晨12點早嗎?),今天早早起(早上8點多咧)
趕快把幻三3破完,花了我快兩個禮拜時間....

我老姐同時玩,兩人還刻意分開玩不同人(這是一定要的!)
幻三3跟之前一樣,過場動畫作超棒,截圖截到手軟
本作的戰鬥畫面更是不用說了,3D整個就超棒!
不過也正因為人物3D化,電腦不夠強,玩起來就是有LAG....


嘯月大人初登場,整個就是帥到爆啊!
面對不喜歡的女人,真是切的乾淨俐落...= =

啊...整個就是很帥....(私心很大喔)

我玩的是男生路線跟張婕,跟小魚是一樣的,就PO個圖帶過

劇情中失心瘋的張婕,啊...整個就是有可憐到...



某狗說的很有風格的場景,我想到的是達利那幅有名的軟趴趴時鐘...


最終劇情的過場動畫,啊...這個姿勢好!好受啊...

原來夏皓跟唐周是兄弟配啊...不錯!

武羅第一型態

真。武羅,第二型態;打不過,重新打調簡單模式,打完第一型態就可以收工了= 3=



結局動畫(小魚有發,我就不多PO了)
我笑到,什麼鬼啊?!在夕陽中玩追逐咧!?整個就是超好笑的!─皿─
據說本次UJ熱血學園似乎很腐,嗯...有時間再去打看看吧

破完幻三3了,起碼要先玩過一輪明3資料片才會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