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無人道的三天.....

2/11(日)
下定決心清空電腦,用原廠的方法把C槽還原為原廠設定
結果:
電腦頓頓,網頁開啟速度極慢!

搞不定,放棄.....
2/12(一)
電玩展最後一天,同行人有狗、TACO、小魚
購入:
WACOM4*5手寫板一個幻想三國誌3精裝版+攻略本+改編小說明星志願3資料片2個

狗跟TACO到我家來幫我搞電腦,搞了幾小時還是找不出問題
電話客服,隔天有人會來看

兩隻□到6點多才被我趕走....
(無網路第二天)

2/13(二)
專人來看,網路沒問題,是電腦中毒了!
沒辦法...真的要給他重灌XP了....
重灌後要把驅動程式一一灌進,不體諒我的老爹一直在一旁喊著要玩線上麻將
一直催、一直催....煩都給他煩死了!!
下午3點多給他玩,6點多拿回電腦;9點再要一次,10點半取回電腦....

重灌後幻三3一直搞不定,無法進入遊戲,一直重複安裝→防拷重開機→移除的順序
凌晨2點多,發現問題,解決
順便灌進明3→註冊遊戲序號→成功啟動遊戲
凌晨3點,睡覺
(網路回覆,但是下載速度有慢)

2/14(三)
今天,中午去學校弄東西,3點多到家
老爹玩電腦,下午6點45搶到
繼續灌今天跟狗拿的必需軟體,Office、Photo、ILL...等等
裝完後線上更新之類的
持續到現在,除了我老爹的戲谷麻將外,其他的線上遊戲到現在都還沒裝!

網路回覆,載速慢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