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交徐大A1期末作業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咱B班怨念太強,一早就唏哩嘩啦下大雨
(怨念:因為B班今天本來沒課不用來的,因為徐大作業,早上9點前就必須到校)
超大的那種!早上給老爸載,阿哈!帆布鞋整個要積水囉~~~
到停車場時,也不用顧形象了(反正我本來就沒形象)
直接脫鞋脫襪了,拿出準備好的塑膠袋把襪子包起來....
一早...就穿著像剛洗過還沒晾的帆布鞋走到二宿搬作業.....進去二宿,喔...一樓還有同學還在搞板子
去二樓,借TACO那小不拉機的吹風機去洗衣間吹....沒啥作用,時間太短
宿舍4塊板子,另外兩隻因為塞車沒準時到
就我跟TACO,給板子們穿上在便利商店買的輕便雨衣(套上去)
勉強可以包覆,到指定地點的路途情況....就免了

法民大樓,遇到遲來的小魚,啊....我累了
接手給他跟TACO搬去電梯上達9樓,死狗塞車晚到,坐在樓梯口等著
後來陸陸續續AB兩班的人都來了(事實上A班也都差不多到了)
看到有各式各樣包作業防水的方式,很有趣

徐大下令,9點45分關門不准進了,兩班作品在後方靠牆放置全覽
徐大說了,第一輪挑到的會是比較好的,再依作者說明給分數
好吧,我有幸成為那其中之一
但是...因為畫的算自畫像,被擺上去整個就超害羞的
認識的都知道是我啊~~~~>////<

輪到我之前,心裡忐忑不安,抖啊抖,就是"挫咧等"!
輪到我了!(自畫像)不好意思啦!在前面身體還是抖!
呼....沒被ㄉ一ㄤ很兇,下台....還是在抖
等第一輪全講完了才抖完,超級害怕又緊張!

分數:
看不懂徐大的日文分數打法,問別人,有80喔!
啊....高興~~~
之後就處於擔心狀態
老實說....作業真正沒有花很久,上週二回家花不到5小時完成
(所以之前一個月想的草圖全都是屁!也沒一個通過的...)
很怕遭天譴咧....= =

中午是本學期唯一的茶會(吧),說要COS
好吧!穿襯衫再弄個領帶,我COS白領階級

下午繼續評,還加入三年級評審團
腳穿著半天的濕鞋,極度不舒服,還想說回家一定會得香港腳...
下午3點多,老師說看完沒事可以先走
跟同是第一輪的大媽就先走了,腳很不舒服="=
5點多一些回到家,啊!電話費沒繳不能上網!到了6、7點多才通..

好了,最難搞的徐大A1我過啦!真的很高興^^
剩下就是靠自己的期末考試了,作業做完....書...還是要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