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把時間往後推(其實現在是11/23晚上7點多)
引用狗家的網誌:女系籃系際杯-亞軍

以下繼續補充.....雖然說實力很重要,但是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可以打進冠亞賽,真的是天時人和啊!(沒有"地利"的感覺....)

冠亞賽,下午5點
4點多騎著車冒雨前行,到學校整個就是濕,正面無一處乾
打電話找TACO去宿舍借吹風機
兩個人拿了兩台吹風機往衣服、褲子、頭髮狂吹,還跟TACO拿了條新毛巾擦頭
看著濕掉的鞋襪,我說:對吼!今天又沒要上課,我又沒要比賽,幹嘛不乾脆穿拖鞋來就好?
從TACO那裡又拿了塑膠袋包濕掉的襪子,脖子上掛著毛巾,就這樣前往體育館準備看球賽,我在宿舍花了15分鐘
到了體育館,我看起來就像剛洗完澡的樣子.....
以上是提外話

打進冠亞賽,二度遇到工管
好吧!想說如果第一球是我方先進我就爽到了,嗯,對方先進球
工管真的很□害,速度好快,好準
第三節結束前的31秒,麻糬受傷,我手上的毛巾不知不覺被拿去墊冰敷了
拿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全濕....

結束,55:37,跟第一場的55:18
進步很多,只輸了18分,我覺得很好了
小P留下慶祝用的可樂先走了,剩下的人在體育館外噴可樂慶祝
好HIGH、好高興,我們真的是坐二望一呢!
大家都很棒,冠亞賽有上場的幾乎都有貢獻分數,好現象
果然,有出手就有機會

結束,不驕傲,但是很高興
女系籃有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